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会展活动

迎新年之际 2018武汉建博会较上届同期强势增长

即将迎来2018元旦佳节,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简称武汉建博会)组委会忙碌不停,组委会连续派员参加湖北省门业协会、武汉制冷学会、武汉市东西湖区化工涂料建材协会团拜会或年会,同与会者积极沟通2018武汉建博会筹办状况。同时,市场部招展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包括台玻、三星、美亚达、优耐德、中建科技、宏泰远大、旭雅铝业、鑫空间门窗、一检建工、济南快克、豪客太阳能、韩农绿洲(黄石)彩钢、泥邦科技、德辉阳谷新材等一大批新老客户抢驻2018武汉建博会,目前预定面积1万平米,展商200家,相比上届同期
2017-12-29 16:00:49 | 武汉建博会

【有奖调研】如何评价这款全铝量产车?

在ES8的发布会上,李斌宣布ES8采用的全铝车身工厂是世界最高水平的一家,就是与JAC共同合作。小铝记得曾经拜访过蔚来的车身设计工程师杨工,他们特别提到过的“稳定性”,材料或者零部件的稳定性,与生产环节息息相关,自动化、数字化精确的程度越高,误差就会越小。
2017-12-29 11:17:34 | 汽车轻量化

2018成都门窗展参展邀请函

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西部门博会/成都门窗展会门会合资后首次举办的2018年第18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5至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至9号馆召开,9个展馆;10万㎡展览面积;预计1500+展商、80000+观众,展会同期将举办10+行业高峰论坛。
2017-12-29 10:44:30 | 成都门窗展

2018中国汽车轻量化国际会议

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面临能源环保问题的巨大压力。为了在降低能耗排放的同时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发展我国汽车工业产业,汽车轻量化迫在眉睫。本次会议紧跟汽车行业趋势,会议内容涵盖轻量化政策规划、汽车轻量化材料、结构设计和工艺方面最新轻量化技术与经验。
2017-12-26 11:18:09 | 国汽车轻量化

磐基国际展览受邀参加2017任丘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年会

2018第六届内蒙古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于5月12-14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辐射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外蒙、俄罗斯边贸等地区)预计规模30000平米,展商数5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大会同期举办学术论坛、政府招标、新品推介、渠道商合作、现场签约、技术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知名专家、经销代理、项目采购商、科研院校、新闻媒体等将齐聚商机无限的内蒙古呼和浩特!敬请关注!
2017-12-26 11:03:01 | 磐基国际展览 任丘 建筑门窗

为什么说未来这些产品最能代表行业风向?

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自9月7日启动征集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了数百件星品参评。此次征集到的星品将交由组委会邀约的重量级评委进行评审,由他们筛选出不超过所有征集产品20%的入围名单!
2017-12-22 13:49:12 | 广州门窗展

咸宁建筑装饰协会助力“2018武汉门窗展”

中部地区知名行业交流平台,一年一度春季举办的 “2018第10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8日-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组委会经过前期湖北全省各地市建材市场一对一发送门票“地推”中,目前与咸宁建筑装饰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咸宁建筑装饰协会作为展会组织单位,将深入参与武汉门窗展,拟定下达《关于武汉门窗展的组团参观》文件,组织其会员单位装饰工程单位前来参观交流。

FD-Asia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再度荣耀回归,助您扩大市场优势!

作为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压铸、锻造及锻压展会-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FD-Asia)是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中国举办的专业展。自2011年举办以来,FD-Asia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屡创佳绩,成功云集铸造、压铸及锻压行业的产品,成为业界有效的贸易开拓和推广平台。
2017-12-21 08:47:40 | 锻造 压铸

FDC研讨会干货分享,解读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大趋势

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协会共同主办、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 Fenestration Days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已于2017年11月6日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圆满落幕,虽然会议结束已经过去近一个月时间,但余温依旧不减,听众热切表示这对门窗幕墙企业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
2017-12-18 15:46:26 | FDC高级研讨会 门窗幕墙

2018车用新材料新工艺系列巡展 —— 新材料新工艺•长安行

随着汽车消费日益普及,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安全、环保、美观等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汽车材料逐步向轻量化,环保化和高安全性的方向发展,材料的选择也趋向于多材料混合应用。同时,如异种材料连接、材料性能检测、失效分析等材料应用技术也随之不断创新和发展。
2017-12-14 13:50:19 | 车用新材料新

2018国际汽车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研讨会

近年来,汽车行业为应对2020年的油耗标准和轻量化的发展要求,车用材料在传统钢材的基础上,向着塑料、镁铝合金等多材料混合应用的趋势发展。新材料应用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材料连接的问题。
2017-12-14 13:41:18 | 汽车轻量化 材料连接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论坛:盛典将启 只等你来(内附议程)

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定砥砺前行信心。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支持,《中国有色金属》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论坛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人物、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绿色发展领军企业颁奖典礼”明日将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盛大启幕。
2017-12-14 08:47:59 | 有色金属 领军企业

携手德国ICONIC AWARDS同步推广,中国门窗幕墙创新产品走向国际!

中国第1个公益性门窗幕墙创新大奖——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2017年与 “德国标志性设计奖”Iconic Award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在致力于寻找建筑业的创新设计产品,甄选出最具创新力的“至尊奖”的目标和理念上高度一致。
2017-12-12 11:29:52 | 中国门窗幕墙

2018中国(北京)国际汽车材料及轻量化展览会

作为“汽车制博会”专题展之一的“中国(北京)国际汽车材料及轻量化技术展览会”简称(biame),创办于2007年,吸引了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展商参展,世界500强企业超35家。
2017-12-07 17:13:46 | 汽车材料 汽车轻量化

又一批湖北协会共同打造2018武汉门窗展

即将于2018年4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10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简称武汉门窗展)”迎来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武汉铝业行业协会一批权威机构强力加盟,参与主办,至此一共有十二个行业协会参与门窗展,共同构建中部门窗交流平台。
2017-12-04 10:48:39 | 湖北协会 武汉门窗展

会展活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