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8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启动

2018-10-25 10:24:32 来源: 红网

  10月24日下午,2018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开幕式在长沙举行。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奖项包括技术发明奖与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基金主要由支持和关心中国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有色金属行业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个人所捐赠及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向有关的企业、事业及院校单位筹集。

  该奖项是我国有色行业的全国性科技奖项,因其专业性、严谨性、公正性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对展示行业新成果、推动行业科技发展、培养行业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共同负责该奖项的评审组织工作。通过分组评审、专业组初评、大会复评等过程评选出年度获奖项目。评审结果后续经审定通过后,将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每年奖励项目不超过100项,且奖每年评审一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