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借力化会展平台 明航汽车、裕航合金舞台绽放光彩

2018-11-27 11:26:38 来源: 有色宝

  伴随着我国宏观经济的不断增长,中国企业的实力也不断增强,走出去开拓市场成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明航汽车和裕航合金先后参加了多次行业知名展会,凭借坚实的品质基础,展会收获丰硕成果,后期成效明显。

  前期参会准备期间,全体员工全力投入,分工合作,掌握产品性能、结构和参数,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位客户,介绍品牌,展示企业。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对来访客人精准判断,分类归档,进行针对性介绍,为后续业务合作做足工作。现场宾客对公司生产能力、规模实力、技术和业务水平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深刻的印象。

  对于参展企业而言,展会期间注重客户数量,展会之后的跟进既要注重数量又要加倍关注质量。加深与客户的相互了解,建立相互信任感,将认识关系转换成成伙伴关系。国贸部工作人员表示,在后续沟通中,通过对收集信息的分类整理,将重点跟进意向及潜在客户。

  系列展会之后,先后有捷克、荷兰等国家客户到明航汽车、裕航合金公司的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客户对车间产品的整个加工流程与工程师进行了咨询探讨,对公司产品设备以及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的意向,完成与保加利亚客户等在车体型材方面确认需求。铝材方面,丹麦等客户下单,并完成前期的装运发货,提高了积极性,增强了自信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追踪跟进产品服务,保证持续稳定的订单。同时继续关注高知名度的展会,力争将公司业务推向高水平的化舞台。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