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巴陵炉窑

2017-08-04 17:59:28 来源: 有色宝

  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炉窑节能装备研发、制造和节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依靠技术创新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注册资本528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15000万元,占地面积250亩,生产车间48000平方米;员工28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余人,拥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0余人。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市场,成为节能装备产业的企业。2014年8月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岳阳市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下设岳阳市顺达炉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市安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三个全资子公司,拥有工业节能炉窑及工业炉窑节能装备、耐火材料两大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