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河南盛世中鼎铝业

2017-08-08 17:54:32 来源: 有色宝

  河南盛世中鼎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份,是一家民营独资企业。是生产加工国内外各种铝合金牌号的专业厂家。本公司地处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四省交界,紧邻京珠高速、安南高速、107国道、濮鹤高速、213省道,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110余亩,厂房面积30000平米,拥有自己5A级办公写字楼,固定资产1.5亿元,流动资产5000万元。年产合金锭20000多吨,目前拥有25吨天然气蓄热式燃烧高低熔炼炉两套,配置全自动链带式铸造机3台,并配备德国纯进口斯派克直读光谱仪,QX-W500拉伸实验机,HBM---300B型硬度计以及材料实验机等检查设备。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余人,有庞大销售团队,中高层管理18人,生产骨干分为一班,二班,三班,及各部门的紧密配合。生产技术方面,技术人员5人,公司高薪聘请有十几年冶炼经验的台资企业工程师全权负责。中鼎人本着团结、务实的发展理念和开阔进取的创业精神,共创辉煌、共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