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曙光铝业

2017-08-04 17:15:02 来源: 有色宝

  中山市曙光铝业有限公司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第三工业区,这里毗邻珠海、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珠海港和横琴保税区的存在,使进出口更加方便快捷。曙光五金成立于2006年,开始从事铝制品的内外精抽、五金加工,2010年7月变更为曙光铝业有限公司。

  曙光铝业成立之始,就确立了以专业生产精密工业型材的市场定位,引进台湾源上精密挤压设备,拥有一批从事铝加工行业多年、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并通过不断的设备改造以及生产工艺改良,以获得产品及技术的革新。現在,已形成了以OA产品系列(磁辊管、三叉管、异型材等)、各种摄影脚架、箱包拉杆系列、电子电器用、汽车用,为代表的全系列高精产品。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