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爱迪尔

2017-08-04 17:01:30 来源: 有色宝

  石家庄爱迪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设计与制造电磁搅拌、电磁传输、电磁凝固等装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熔铸、重点科研院所及学校的材料研究、特种金属介质回路,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在同行中享有良好信誉。公司主要经营:系列铝熔炉用电磁搅拌器(底置式、侧置式),电磁泵(铝水泵、特种介质泵),结晶电磁搅拌器,半固态电磁搅拌装置,电磁搅拌合金保温炉,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开发生产各种电磁设备,并提供上述国产或进口设备的备品备件及维修服务。石家庄爱迪尔电气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以10年以上设备研发人员为科研核心,本科以上学历工程师为基础的研发队伍,十多位专业技术售后服务人员。已形成集产、学、研、销、服为一体的经营机制,产品行销国内外。目前公司拥有湖南晟通、山东创新、河南中孚、河南万达,镇江鼎盛,台山金桥,金兰集团,上海华峰,无锡银邦等一批客户。

  特种电磁泵已经成功应用到核电工业研究领域,拥有中科院等离子物理研究所,核物理西南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科院研究生院等一批科研客户群,成为国内一家核电回路介质传输电磁泵的研发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