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铝萨帕在西博会上开拓机遇

2016-11-08 13:55:3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11月3日,中国西部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中铝萨帕随中国铝业公司参展。本次展会,中铝萨帕多款轨道交通、船舶和工业领域用铝合金型材及列车车体大部件展出。中国铝业公司董事长葛红林在中铝萨帕总经理王力华的介绍下参观了中铝萨帕展台。

  中铝萨帕作为中国铝业公司铝加工板块的重要组成成员,在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船舶、电力、建筑用铝合金型材上拥有全球的生产能力;公司通过本次展向了展示的技术和铝合金产品。

  全球标准,全球市场

  本次西博会的主题是“中国西部,机遇”,同本次展会主题不谋而合,中铝萨帕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心怀全球市场,更是用全球标准要求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公司在本次展会特别展出的伦敦地铁维多利亚线车体大部件即是中铝萨帕协助庞巴迪公司生产的铝合金车体部件。该车体采用摩擦搅拌焊技术,一体成型后加工而成,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可实现26米超长双面摩擦搅拌焊接的设备作为公司的“独门绝招”成为中铝萨帕打开全球市场的敲门砖,该摩擦搅拌焊接生产线让中铝萨帕站在了这个领域的前列。

  展会上另一款不太起眼的产品同样是中铝萨帕的标准。1.2mm*640mm全球宽薄铝合金裙板型材就出自中铝萨帕。挤压方面,公司拥有全球的12000吨挤压生产线,可实现超宽超薄铝合金型材挤压。

  更轻,触手可及

  “轻量化”已经成为铝加工行业的词汇,国内铝加工企业都在朝着更轻的不断努力。在轨道交通用铝合金型材加工领域,中铝萨帕已经成为了国内的先头部队。重庆地铁5号、重庆地铁环线、厦门地铁1号线、武汉地铁8号线、伦敦地铁维多利亚线、美国旧金山Bart轻轨等项目均能看到中铝萨帕的身影。除此以外,中铝萨帕的产品还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电力、建筑、3C等领域,更轻更环保的低碳,中铝萨帕让它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