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天桂铝业荣膺“2023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2023-09-13 09:18:05 来源: 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月5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协办的2023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宁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广西自治区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荣登“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2023广西民企100强的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在2022年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问卷基础上,委托广西产业经济与城乡发展研究会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进行全面研究分析,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广西百强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趋势等,并向社会公布100强榜单。

  图片

  天桂铝业将依托天山铝业集团发展布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增强创新能力,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一流氧化铝生产基地,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民企力量。(黄贵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