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瑞闽荣获2022年福建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称号

2023-06-30 11:36:34 来源: 中铝瑞闽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发布公示,经过工信厅专家组现场审核推荐,中铝瑞闽获评2022年福建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称号。福建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由省工信厅联合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进行认定,通过现场考评,评选出具有智能化数字化程度高、科技水平领先、行业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作用强等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中铝瑞闽经过近20年的数字化建设,在铝加工行业率先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转型不仅帮助中铝瑞闽在生产运营效率提升、精细管理、质量提高,同时也在助力推动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并不是中铝瑞闽智能工厂建设的终点,在十四五期间,中铝瑞闽持续推进智能装备应用、机器代工、黑灯工厂等项目建设,同时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5G、VR/AR、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场景,建设5G全连接工厂,同时制定数字企业的发展战略,将数据作为关键战略资源和驱动要素,加速推进业务创新转型,形成数据驱动的数字企业治理体系。中铝瑞闽将坚定执行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数智化战略,打造国家级铝加工智能制造标杆工厂。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