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瑞闽通过AS9100管理体系认证

2024-04-17 09:35:05 来源: 中国铝业报

  日前,中铝瑞闽通过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为“民用航空铝材的制造”,为中铝瑞闽进一步开拓民用航空航天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航空航天行业在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基础上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加入了航空航天行业有关质量体系要求,是航空航天市场准入的先决条件。

  2023年8月以来,中铝瑞闽严格按照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方针、目标及体系要求,制定各阶段工作实施计划,组织开展了体系文件编制及评审、管理评审等工作,细致高效地完成了内外审不符合项的闭环整改。

  今年1月外部审核期间,审核组专家对中铝瑞闽设计开发、生产管理及体系策划等管理过程的有效性、充分性及适宜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认为中铝瑞闽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具有完备的自我改进机制。(李冰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