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阿塞拜疆与德国就铝工业展开合作

2020-10-09 14:24:3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Day.az报道,阿塞拜疆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Azeraluminium与德国Achenbach Buschhütten公司就进一步扩大阿塞拜疆铝产量事宜已签署初步协议。

  该协议计划依托新技术,提升阿塞拜疆铝产量、扩大产品销售范围、增加产品销售机会。

  此次合作预计将增加50,000吨产量,并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受益于的铝合金制造工艺,产品可应用于包装、汽车、船舶、航空、国防、建筑和电信等主要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由Achenbach Buschgutten提供的新型现代化生产工艺已在全球普遍应用,可显著提高技术、销售和竞争等方面优势。

  下一步是通过与一家性咨询公司合作,对该项目进行详细的可行性评测。

  2017年11月6日,阿塞拜疆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签署命令,成立阿塞拜疆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译自:Azer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azernews.az/business/169593.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