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印度铝工业公司拟投资80亿卢比建设电池箔制造工厂

2023-12-12 16:45:1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印度铝工业公司(Hindalco)宣布计划投资80亿卢比在奥里萨邦Sambalpur附近建立一家电池箔制造工厂(毗邻一座2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旨在满足在可充电电池(特别是电动汽车 (EV) 和储能系统)领域对高质量铝箔不断增长的需求。根据Hindalco的一份文件,预计到2030年,该国对电池铝箔的需求将大幅增加至4万吨。

  新工厂设计产能25,000吨/年,计划于2025年7月投产。

  据悉,Hindalco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Mouda工厂已经在生产高质量电池箔方面取得了技术突破。Mouda目前正在与欧洲、美国和印度的锂电池生产商探索获取相关合作资格。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