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FDC2014亚洲门窗幕墙行业研讨会主题发布

2014-05-21 10:30:13 来源: 有色宝

  2014关键词:·门窗系统化 ·75%建筑节能·被动式房屋·新奇特异建筑案例

  名称:Fenestration Days China 2014中国门窗幕墙研讨会

  时间:2014年11月4-5日

  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W201会议室

  主题:“绿色中国”时代下的门窗幕墙行业变革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欧洲门窗协会

  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5日,亚洲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交流盛会--Fenestration Days China中国门窗幕墙研讨会(www.fenestration.com.cn)组委会正式发布了本年度研讨会的主题:“绿色中国”时代下的门窗幕墙行业变革。

  FDC中国门窗幕墙研讨会是公认的亚洲行业技术交流盛会,引领着我国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潮流。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十二年的提升和见证,FDC研讨会已成为汇聚国内外专家、透视行业动向趋势、解读国外新技术和提升专业知识的学术平台。

  2014年,我国绿色建筑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各地相继发布的一系列政策法规推动着建筑节能的良性发展,中国建筑未来发展的路径也正在各项指标的规划中明晰。在北方地区,更为严格的节能标准和K值要求使建筑行业不得不重新面对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这场绿色浪潮中处于之势,对于我们来说,仍有很多疑惑和不解亟需解答。

  本届FDC研讨会将于2014年11月4-5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同时,组委会还发布了四个专场的主题和内容:

  专场一:《门窗工业化及系统化》--11月4日上午8:30-12:00

  专场二:《建筑节能75%政策解析》--11月4日下午13:30-17:00

  专场三:《从“绿色建筑”到“被动式房屋”》--11月5日上午 9:00-12:00

  专场四:《工程案例解析》--11月5日下午13:30-17:00

  听众将有机会与国内外着名专家学者及行业人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提高专业知识、挖掘自身潜力,从而更好助力我国门窗幕墙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从本月开始,组委会将持续发布研讨会各个专场的主要内容及重量级的演讲嘉宾,欢迎您持续关注后续报道或添加组委会官方微信号”fenestration-china”随时了解新进展。

  FDC研讨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

  侯莹 / 尹玥

  E-mail:johanna.hou@unexpo.com.cn/ yinyue@unexpo.com.cn

  Tel:+86-10-84713631 / 84780019

  Fax:+86-10-84719746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