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馆招展火热,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2019-01-12 09:26:03 来源: 有色宝

  目前已处于招展尾期的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依旧呈现火爆态势,尤其馆注册如火如荼,不仅海外知名品牌汇聚,更吸引了一大批创新型和中小企业“排队候场”。主办方表示,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是性的冶金铸造及工业炉盛会,即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压铸工业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冶金工业展览会、第十五届中国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和第十七届中国工业炉展览会的合称,而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的馆将聚焦铸造、冶金、工业炉、机器人和自动化等板块,展示由海外制造商带来的新机型、新技术与新服务。因此,也有更多企业希望进入馆拓展市场渠道。

  如历届知名展商应达、ABP、迪砂、福士科、亚世科、发那科、万盟特、明志、埃肯、爱立许、派罗特克、ABB、花王、联合矿产、埃博普、英赛德、KUKA、库尔特、菲珥、富士电机、新东工业、联矿、三维流动、好迪、中铸新材、萨维利、凯得力、迈格码、致恒、神州工业、法迪尔克、瑞泓翔、SIR、埃姆福、尼的曼、誉洋、(株)光洋会社、杰森、埃华路、圣戈班、凯斯特、安耐捷、熔科、新境界、巴茨、尼欧迪克、凯比拓、苏州振湖和诺瑞肯集团等的80%都将亮相今年的盛会。从展台搭建、展品展示和参展阵容来说,都不亚于以往任何一届。此外,众多品牌还大力增加参展面积。明志将以3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震撼亮相,涨幅近三倍;中铸新材和法迪尔克等也将加大展台投入已示对Metal+Metallurgy China的满满诚意。台湾铸造品工业同业公会更是紧抓国内市场,组织展团积极参展。届时,来自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等的近百家境外企业将在馆内打造一个十足“脸”的贸易平台。

  在市场宣传方面,汉诺威米兰展览也已与中国内燃机协会、上海机械网、宁波汽车零部件协会、瑞安市汽摩配协会、玉环市汽摩配协会等机构达成合作,邀请来自工程机械、金属加工、汽车/摩托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能源动力等行业的专业买家团赴会采购。专业观众可于1月25日起在线注册,以享主办方带来的优质服务。为了推进铸造冶金工业炉行业的拓展交流新布局、提升活跃度,展会还在德国、英国、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地推广,并开展了与“一带一路”国家专业媒体的广泛合作,以此吸引外商投资、带动国内企业与的交流学习。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将于今年3月13-16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主题定为“智能制造、绿色环保”,总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

  参展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婧玲 小姐/李静雅 小姐/胡晞 先生/罗智杰 先生

  电话:+86-21-50456700转243/257/245/451

  传真:+86-21-50459355

  邮箱:jessie.cao@hmf-china.com/mary.li@hmf-china.com

  frank.hu@hmf-china.com/craig.luo@hmf-china.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MMC 2019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