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山华钰:深入了解客户,秉承创新理念

2011-07-25 17:12:39 来源: 世铝网

  公司创建于1998年,坐落在孙中山的故乡——美丽的中山市。公司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铝及铝合金加工所需的系列辅助材料,包括熔剂、添加剂、中间合金、耐火材料、涂料及熔体处理用的各种设备。是一家在全国辅助材料行业因技术、设备、销售而享有盛名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用国内外的资源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有效增进生产绩效的各种科技产品、整套综合系统配置和专业技术咨询。目前公司在国内有三家工厂,十个销售办事处,产品种类逾六十,年销售额逾亿元。产品远销爱沙尼亚、德国、俄罗斯、美国和东南亚各国。

  该公司的国内各销售办事处拥有强大的专业队伍。他们深入了解客户的生产流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用创新专业的理念解决客户生产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帮助客户增强市场竞争力,改进工艺流程,终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