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挂牌“新三板”

2024-03-28 11:23:42 来源: 有色宝

  3月27日,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朔科技”)申请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主办券商为国金证券,专项法律顾问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华朔科技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围绕铝合金压铸工艺,顺应汽车行业轻量化、电动化发展趋势,研发制造的产品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燃油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通用的动力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等相关铝合金精密压铸件。此外,公司还拥有少量汽车注塑件、工业类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业务。

  华朔科技2021年、2022年以及2023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2.49亿元、17.67亿元和16.79亿元。其中,汽车类零部件收入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逐年攀升,分别达到84.22%、91.39%和94.01%。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