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到魏桥创业集团调研

2024-01-26 09:25:00 来源: 魏桥创业

  1月24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包建军一行到魏桥创业集团调研。

  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赵素文陪同包建军一行参观了魏桥纺织研发创意成果展厅、绿色智能化第三分厂、600kA电解系列生产线及魏桥轻量化基地。

  每到一处,包建军都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概况、经营管理、工艺流程等方面的相关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观看了车间生产状态和相关产品,全面了解了我集团在科研创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通过调研,包建军对我集团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聚焦全产业链绿色生态,助推企业不断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相关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