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芬兰访问团到魏桥创业集团考察交流

2023-12-11 09:27:58 来源: 魏桥创业

  12月8日,芬兰马萨卡特公司副总裁宏康南,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处高级商务官员周源率访问团到魏桥创业集团考察交流。滨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苏涛,邹平市政协副主席曲坤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崔石磊的陪同下,访问团实地考察了魏桥轻量化基地、魏桥纺织研发创意成果展厅和魏桥纺织绿色智能化第三分厂。

  座谈交流会上,苏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经验和技术,实现合作共赢发展。市外办将立足外事职能,扎实服务好各外资企业和涉外机构,助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曲坤在致辞中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邹平市的发展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

  周源对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是芬兰政府机构,旨在促进对外贸易,带动对芬投资,推广芬兰旅游,为芬兰企业提供研发创新资金,是促进中芬两国商务合作的重要桥梁,将全力促进芬兰企业与中方企业的务实合作。

  宏康南以及来自安飞瑞集团、艾普赛公司、芬兰heina公司、康迈斯公司、奥林集团的企业代表作了重点项目推介。集团铝电板块相关负责同志与各企业代表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