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广西分公司教美铝土矿山建设项目和镓回收提产项目通过中铝股份验收

2024-01-04 09:01:17 来源: 平果铝

  近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发展部会同财务资产部、生产质量管理部、安全环保健康部组织有关专家,对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教美铝土矿山建设项目、镓回收提产项目开展达产达标及竣工验收工作。

  在镓回收提产项目验收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汇报,并对工程项目的建设资料进行了细致审阅,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设备设施和运行情况,一致同意镓回收提产项目通过竣工和达产达标验收。在教美铝土矿山建设项目验收中,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该项目总投资结余率为3.51%,项目建设投资控制有效,在考核期内,教美矿洗后矿产量达到设计规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