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广西顺利完成220千伏平铝I回电气预防性试验及消缺

2024-04-08 09:16:56 来源: 中铝广西

  近日,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利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南宁局停电开展检修的契机,同步完成了220千伏平铝I回电气预防性试验和消缺维护工作。

  广西分公司按照广西中调的停电计划,总降压站采取220千伏单进线运行模式。期间,试验人员对平铝I回进线开关、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等关键设备分别开展了电气预防性试验工作;广西分公司热电厂还自主完成了进线开关、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和隔离开关的消缺维护工作,确保设备性能达到最佳状态。

  此次电气预防性试验及消缺维护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供电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力保障了广西分公司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阳镇徽)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