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魏桥创业集团紧急捐赠防寒物资驰援甘肃抗震救灾

2023-12-21 09:06:25 来源: 魏桥创业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魏桥创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扛起山东民企使命担当。地震发生后,魏桥创业集团针对灾区地处高海拔区域,天气寒冷的状况,紧急筹集价值800万元的军大衣、棉衣、羽绒服、被子件套等防寒物资,于12月19日晚先期发往地震灾区。20日上午,第二批捐助物资也已紧急发出。

  魏桥创业集团将持续关注震区抢险救援、应急保供、灾后重建等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助力甘肃省坚决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