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华晨宝马与神火集团、帅翼驰集团签订低碳铝备忘录

2023-11-27 16:28:32 来源: 宝马集团

  近日,华晨宝马与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帅翼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自2024至2030年针对绿色电解铝和再生铝的备忘录。相较于原铝,绿色电解铝和再生铝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优势。两份备忘录不仅保障了宝马汽车生产对优质低碳铝的需求,更从源头减少汽车生产的碳足迹。

  在与神火集团签订的备忘录中,神火集团将每年为华晨宝马预留符合宝马品质标准的绿色电解铝,其生产过程中使用低碳排的可再生能源,单吨碳排较原铝可减少14吨左右。这份备忘录将为宝马实现车身零部件和原材料的低碳转型保驾护航。

  与帅翼驰集团签订的备忘录中,帅翼驰集团将每年为华晨宝马及其供应链预留优质回收铝料再加工生成再生铝。而单吨再生铝较原铝可减少近18吨碳排放,进一步降低宝马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迹。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