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东宏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3-11-17 09:14:40 来源: 魏桥创业

  近日,山东宏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铝合金锭和液态铝合金的生产”成功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通行证,这是该公司在质量管理上的又一次赋能,为开拓全新的市场领域再添新助力!

  IATF16949是由国际汽车工作组织(IATF)颁发的全球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包含ISO9001标准的所有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特定于汽车行业的补充要求,是为汽车行业供应链制定的全球质量管理标准,要求企业在产品开发、生产、交付等各个环节都能够达到高质量、高效率、高可靠性的要求。通过IATF 16949 认证审核,是进入汽车产业链的准入资质。

  山东宏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深化质量管理,强化品控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未来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