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魏桥创业发布6款革命性铝合金新材料

2023-11-10 09:15:58 来源: 魏桥创业

  11月9日,2023第八届国际(三亚)铝产业链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在魏桥铝合金重大科技成果发布环节,魏桥创业集团一举推出6款具有革命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铝合金新材料。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发布会上,魏桥轻量化研究院院长张海,对发布的WQAL® WHS 340、370、400高强耐腐蚀新型铝合金, WQAL®CHF 110、130抗疲劳铸造铝合金,一体压铸专用免热处理材料WQAL®CHP30合金作了专业推介。

  这些新材料是由魏桥创业集团历经多年研发,成功研制出的划时代产品,具有出色的力学性能和高服役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海洋工程、舰船等领域。具有高强高韧高服役性、环保、可持续等优点,将为我国的汽车轻量化、铝加工行业带来巨大的改变。

  为满足汽车轻量化的高质量发展和需求,魏桥创业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铝合金新材料。为了和国际先进企业对标,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WQAL商标的注册,这个商标不仅代表了魏桥创业新材料的品牌,也代表了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信誉、价值观、责任和承诺。

  魏桥创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号召,坚持“创新魏桥,科技魏桥”的发展方向,加快产业链转型升级,2019年就规划建设了魏桥轻量化基地,力图通过10年的努力,在2030年使轻量化成为魏桥创业的第三大支柱产业。

  未来,魏桥创业将继续加大对新材料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铝加工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同时希望与各界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为轻量化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巩向舒)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