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魏桥创业张波会见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客人

2023-09-15 10:11:22 来源: 魏桥创业

  9月14日,魏桥创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前来走访交流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一行。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重要共识,即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与魏桥创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和互信基础,作为央企和民企的头部企业,双方将自觉践行大企担当,以国家利益为重,求同存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境外资源开发、供应链构建、产业关联互补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树立中国企业良好的国际形象,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会见中,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策略举措,并就产品、资源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活动期间,张波陪同客人一行实地考察了氧化铝公司、新材料公司、600KA电解系列生产线和魏桥轻量化基地。邓文强、张敬雷参加活动。(张现攀)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