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孚实业荣获郑州市质量提升“十大”示范引领先进单位称号​

2023-09-04 10:21:30 来源: 豫联集团

  近日,郑州市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对首次评选出的郑州市质量提升“十大”示范引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孚实业榜上有名。

  郑州市质量提升“十大”示范引领先进单位是从全市荣获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和县(市、区)质量奖四级质量奖企业中,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市场监管部门推荐,优中择优进行表彰,旨在树立示范典型,推广先进示范引领经验做法,示范引领全市质量提升,助力营造质量强市建设良好氛围。中孚实业形成的“全面建立系列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模式将在郑州市范围内全面推广。

  近年来,中孚实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质量提升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质量技术、质量管理、品牌建设、标准化生产、产品品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始终以强化管理、保证质量为方针,全面建立质量体系建设、技术创新标准体系建设、计量检测标准体系建设等一系列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企业管理和技术全面进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下一步,中孚实业将持续聚焦质量和市场,持续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方法,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深入开展对标达标行动和标准领跑者活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