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孚实业牵头编制的两项团体标准发布

2023-12-08 09:26:11 来源: 豫联集团

  近期,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批准发布了22项团体标准,中孚实业牵头编制的《铝灰化学分析方法铝含量的测定气体容量法》和《铝用炭素生产用石油焦挥发分分析方法》两项团体标准名列其中。

  作为铝及铝精深加工企业,中孚实业以“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为发展方向,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化院企合作,加快再生资源利用的技术研发,与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共同起草提交了上述两项团体标准草案,经专家组评审后顺利通过。

  铝灰化学分析方法铝含量的测定气体容量法

  描述了采用气体容量法测定铝灰中铝含量的方法,适用于铝灰中金属铝含量的测定。

  铝用炭素生产用石油焦挥发分分析方法

  描述了测定铝用炭素生产用石油焦中挥发分的方法,适用于铝用炭素生产用石油焦挥发分的测定。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