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工信部通信管理局5G工厂试点示范项目调研工作组到云南神火调研

2023-09-04 10:11:37 来源: 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

  9月1日,国家工信部通信管理局5G工厂试点示范项目调研工作组到云南神火调研5G+MEC智能化工厂建设情况,文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爱萍、云南神火首席专家李有国陪同。

  调研工作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了云南神火5G+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孪生中台建设进展和5G融创场景应用等情况,并围绕“5G全连接工厂建设经验推广”主题进行工作座谈。

  会议认为,各级工信部门和试点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总结以云南神火5G+MEC智能化工厂为代表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经验,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促进“5G+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在全省、全行业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复制推广。

  中国信通院、云南省工信厅、文山州工信局、云南富宁产业园区管委会、富宁县工信商务局、中国移动、中兴通讯、艾灵网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