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波特兰铝冶炼厂签订新的供电协议

2023-08-22 17:14:2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美铝已与AGL Energy就维多利亚州波特兰冶炼厂(Portland smelter)的电力需求签订为期九年的供电协议,AGL将为冶炼厂提供300MW的电力供应。

  新协议自2026年7月与AGL现有合同终止时生效。

  该部分电力可满足波特兰铝冶炼厂以铭牌产能(358,000吨/年)运行时50%的能源需求。目前冶炼厂以铭牌产能的75%的水平运行。

  目前,该冶炼厂消耗的约4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比如来自于附近波特兰风电场的电力。美铝澳大利亚公司总裁Matt Ree表示,美铝公司正在寻求从2026年中期开始满足冶炼厂剩余电力需求的方案,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这与公司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相契合。

  据悉,波特兰铝冶炼厂铝产量占澳大利亚铝总产量的2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