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云南省工商联调研组到云南神火调研

2023-07-12 08:52:54 来源: 云南神火

  7月10日,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岳黎松、张金炉,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杨朝文一行到云南神火调研。文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韬,富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卢新颖,神火集团纪委委员、神火股份党委委员、云南神火党委书记刘永俊陪同。

  岳黎松表示。文山州、富宁县两级工商联组织要围绕“3815”战略,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独特优势,切实当好企业“娘家人”和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云南神火把握好绿电铝发展的机遇期,坚定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用好相关利好政策,充分发挥云南省绿色铝领军企业作用,促进云南省绿色铝产业稳进提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