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苏州分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签署“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

2023-06-30 11:34:14 来源: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

  近日,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中铝材料院苏州分公司经理钟鼓带队一行五人应邀拜访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基地共建专题活动。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分管副院长陈书锦以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陈书锦院长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及材料学院基本情况,苏州分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科研能力,检测服务及实习条件等内容,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产教融合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一致表示,后期将以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协议为基础,采取“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校内实践教育中心”的架构,同规划同建设,构建梯次有序、功能互补、资源共享、合作紧密的产教融合平台体系,实现专业实验实践与科学研究、工程实际、社会应用的有机融合,大力培养面向金属材料行业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让创造潜力竞相迸发,凝聚科技创新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