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昆铝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套筒过跨转运到轧制跨的装置”

2023-06-14 08:37:18 来源: 有色宝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昆铝股份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昆铝股份,发明人是段俊岭、赵万良。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6月1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套筒过跨转运到轧制跨的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84609.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套筒过跨转运到轧制跨的装置,涉及到转运装置技术领域,包括套筒提升机构、套筒过跨转运机构和套筒制动机构,所述套筒提升机构、所述套筒过跨转运机构和所述套筒制动机构位于同一直线上。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套筒提升机构可以将套筒提升到一定高度,使其进入转运板上,由于转运板设计成带有一定坡度,即分切端略高,轧制端略低,套筒到转运板上以后,可实现无助力自动滚到轧制跨,当套筒与缓冲板接触时,套筒滚动使得缓冲板移动,从而使得多个伸缩杆收缩,从而使得多个缓冲弹簧发生形变,对套筒进行制动缓冲,实现了分切完的套筒能自动转运到轧制跨,轧制机台可随时吊去使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