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来魏桥创业集团调研

2023-06-07 09:22:23 来源: 魏桥创业

  6月6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一行就高端铝业产业链新旧动能转换情况来我集团调研。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邹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书国一同调研。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陪同李猛一行参观了魏桥轻量化基地展厅及山东宏奥汽车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并向李猛汇报了集团依托产业、科研、技术、人才等显著优势,以轻量化新材料为主抓手,通过产业招商、区域整合等方式,构建新能源轻量化产业联盟,加快高端铝业产业链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李猛深入了解了轻量化基地的发展概况,观看了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专利的轻量化合金材料,全铝小物流车身、轻量化结构件、泡沫铝、全铝底盘等优势产品,以及多车型柔性化生产线的生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猛对我集团在扩大铝的高端应用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集团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和创新平台优势,促进高端铝业产业链协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山东铝业”品牌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