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国驻印尼使馆周侃公使莅临南山印尼宾坦园区调研指导

2023-06-02 08:58:43 来源: 印尼宾坦氧化铝有限公司

  5月31日,中国驻印尼使馆周侃公使一行莅临南山印尼宾坦工业园区,就推动企业安全文明生产、打造和谐园区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公司领导对周侃公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使馆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有关园区规划发展、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方面的情况。

  周侃公使一行参观了园区总调度室、电厂、氧化铝、企业展厅、员工生活区等重点区域,现场了解了氧化铝生产流程和工艺。在企业展厅,周侃公使又了解了南山控股的产业规模、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以及南山铝业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

  公司领导表示,项目园区在驻印尼使馆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公司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融入当地、奉献社会”的原则,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文化风俗。公司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合理规划建设园区项目,不断吸引能源及新能源产业、现代制造业等企业落户园区,打造中印尼合作的典范园区。

  听取相关汇报后,周侃公使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提供优质产品、促进经济发展、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使命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园区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地方就业、促进中印尼友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周侃公使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扎实有效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二是要构建和谐的企业氛围。正确处理好中印尼员工之间、企业与周边社区之间的关系,强化企业凝聚力,避免不必要的争端;三是要守法依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印尼劳工法律法规,保障劳工合法权益,逐步融入印尼、回馈印尼社会,实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

  中国驻印尼使馆经商处刘鹏、刘旭,政治处童萌随同参加调研,公司总经理郝维松,副总经理林吉强、姜永强,总经理助理隋美钊、许志阳陪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