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来魏桥创业集团调研

2023-05-22 11:04:39 来源: 魏桥创业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一行,就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来魏桥创业集团调研。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小光和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明等一同调研。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胥祥忠陪同陈永波一行参观了张士平纪念馆,结合我集团发展历程了解了张士平老董事长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了他奋斗一生,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家国情怀。在轻量化基地,陈永波一行观看了基地宣传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项目规划、产品研发等情况的介绍,并走进车身集成车间,实地观摩了小物流全铝车身的制造过程。

  调研过程中,胥祥忠向陈永波一行简要介绍了魏桥集团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纺织、铝产业链绿色生态闭环,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的相关做法。陈永波一行对我集团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