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西中润完成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工作

2023-05-17 08:27:38 来源: 华兴铝业

  根据中铝股份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交叉互评工作安排, 5月8日至5月12日,山西中润接受了贵州分公司相关专业人员的检查与评价。

  此次现场评价历时5天,评价小组从质量管理PDCA循环四个维度着手,对公司所属十个部门进行逐项核查评价,评价围绕“组织环境、作用、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改进” 7个一级评价条款、28个二级评价条款进行,共核查出23个优势项、19个建议项,针对问题建议项评价小组与各部门质量业务人员现场交流并予以确认,并于5月11日召开末次会议,山西中润副总经理刘锋、各部门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旨在查找公司现有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刘总强调对评价小组提出的建议项照单全收,要求各部门加强与评价小组的联系与沟通,针对问题,明确提升的方向和路径,精准施策,积极改进,有效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促进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