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Press Metal计划扩大铝挤压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太阳能边框需求

2023-05-05 15:00:0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Press Metal目前正致力于扩大其位于雪兰莪州的Klang工厂挤压产能,以满足对太阳能电池板不断增长的需求。

  公司首席执行官Tan Sri Koon Poh Keong介绍,新工厂预计将贡献30,000吨的年产能,专注于太阳能边框制造。

  Press Metal目前拥有两家挤压工厂,一家即为Klang工厂,拥有50,000吨的年产能;另一家工厂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拥有160,000吨的年产能。

  Press Metal挤压工厂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建筑、电子和其他商业领域。

  Koon在公司的2022年报中表示,公司在中国业务一直致力于探索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应用,这些领域是铝需求的下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