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将向Ardagh Metal供应铝饮料包装板材

2024-01-31 14:22:2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诺贝丽斯近日宣布已与铝饮料罐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Ardagh Metal签署新合同。根据合同,诺贝丽斯将向Ardagh位于北美的金属生产设施供应铝饮料包装板材。

  这份新合同是诺贝丽斯在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里针对北美饮料包装市场签署的第三份主要合同。

  这项最新合同签订之际,诺贝丽斯正在亚拉巴马州Bay Minette建造一座新的轧制和回收工厂。该工厂将是近40年来在美国建造的第一座完全一体化的铝工厂,初始产能为60万吨成品,供应北美饮料包装和汽车市场。

  诺贝丽斯预计,2023~2031年间,全球对铝制饮料包装板材的需求将以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需求增长的推动因素有二:其一是消费者对更可持续及规格多样化的包装的偏好;其二是适用于灌装包装的饮料愈发丰富,如水、能量饮料、苏打水、啤酒、葡萄酒、硬苏打水和即饮鸡尾酒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