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看好铝需求的潜力 Hindalco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72亿美元扩大铝业务

2022-03-31 15:26:3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因全球供应短缺和强劲的需求前景将价格推向前所未有的水平,Hindalco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耗资72亿美元扩大其铝业务(主要是在印度和北美业务)。

    按规划,截至2027年3月的五年内,Hindalco拟投资24亿美元在在印度铝业务上,因其预计未来十年内消费量增将翻一番,跃升至约800万吨。

    期间,诺贝丽斯拟耗资48亿美元在其美国、巴西、亚洲和德国的业务的提升上,包含早前已宣布的一些扩建计划。

    3月初,因俄乌冲突,LME铝价飙升至每吨近4,000美元的创纪录水平。Hindalco的原铝产能在过去几年一直稳定在130万吨左右,目前该公司正计划提升原铝产能,原因是公司预计在供应受限和需求强劲的矛盾下,铝价将维持高位。

    此外,Hindalco计划到2024年3月将其印度Aditya Mahan铝冶炼厂产能提升5万吨。公司还考虑在同一地点每年再增加18万吨的产能,同时在奥里萨邦建立一座年产100万吨氧化铝的精炼厂以及进行其他扩建项目计划。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