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21五星现货中心评选第三日战报

2021-10-22 11:23:3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10月22日,评审团专家携认可的大咖企业强势入局,本已厮杀激烈的网络投票竞争态势更添滔天骇浪,仅仅一天,矗立在巅 峰榜的企业几度换新颜,今日风起,谁是屹立不倒的常胜英豪,谁是大浪淘沙后的金石璞玉?纵观全榜单,截至统计时间,榜单所有参评企业支持票跨过240票大关,排行前二十名企业支持票全部超过660票,排行前十名企业支持票全部超过820票!

  以下为10月22日中午11:40,“五星”榜前二十名企业名单:

  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诺柯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嘉佑工业铝材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伟业有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柯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众昇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市六系铝业有限公司

  天津联诚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鑫合铝业有限公司

  昆山煜鑫精铝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巨合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陕西天航铝业有限公司

  雷秋金属(昆山)有限公司

  东莞三宝铝业有限公司

  东莞硕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腾晨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粤焯铝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勇翔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苏州世顺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

2021五星现货中心评选第三日战报

  佛山市兴方通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铝方管现货生产厂家,规格多样,旗下经营铝方管、扁管、天花管、吊管、圆管、阳光房坯料、玻璃幕墙等。

  挤压机:600吨到4500吨,20余台;产品:大方管从400×100到10×10,小方管规格1800多种,大圆管从外径320到外径9均可提供;模具:上万套并且每种规格厚度都有2个以上可供选择;库存:铝方管、幕墙料5000吨坯料;生产线:大型氟碳烤漆喷涂流水线一条、粉末喷涂流水线一条、真空木纹炉五台,颜色可选择做氟碳烤漆喷涂、木纹转印、粉末喷涂。

  一支铝材也发货,支持全国发货,接地气服务客户。

  交货快,质量稳!

  联系方式:1353457161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