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鑫合铝业有限公司被评为“五星现货中心”

2021-11-17 14:36:41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10月30日,以“为企业创造互联网展示平台,为行业筛选有实力的现货企业”为主旨,由有色宝主办的2021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程序共有20家铜铝现货企业被评为“五星现货中心”。这份沉甸甸的名单不仅遴选出了大众心中青睐认定的企业,还是铜铝现货市场重要的参与群体,关键时期平衡供需、保障产业链平稳运行的主力军。

  近日,金灿灿、沉甸甸的五星奖牌陆续送至获评企业单位,延续着五星现货中心精彩的余韵,以下为山东鑫合铝业有限公司奖牌风采,让我们一同欣赏:

热烈祝贺山东鑫合铝业有限公司被评为“五星现货中心”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