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格朗吉斯铝业拟注资3300万美元提升在美铸造产能

2021-03-26 11:01:0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格朗吉斯铝业(Gränges)将注资3,300万美元扩大其在田纳西州Huntingdon的铝铸造业务,以满足北美客户增长的需求。

  该项扩建项目包括建造建筑物和新增一条铸造生产线。建成后,将使Huntingdon工厂的铸造产能增加约25万吨/年,并提高下游轧制和分切过程中的产能利用率。

  项目预计用时不到两年,2023年即可对Gränges的运营利润作出积极贡献。本项目将使用Gränges现有资金和内部现金流作为投资资金。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granges-to-infuse-33-million-to-boost-aluminium-casting-capacity-in-the-us-6383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