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通用汽车拟投资4500万美元提升印第安纳州铝铸造工厂铸造能力

2022-11-22 16:41:1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英文名:General Motors 简称:GM)已宣布对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Bedford铝压铸厂投资4500万美元。
  公司表示,该笔投资将专门用于提升通用汽车生产EV铝铸件的能力,以满足GMC Sierra EV 和雪佛兰Silverado EV标准化皮卡对铝的新兴需求。
  2021年12月,通用汽车宣布对Bedford工厂进行5100万美元的投资,该笔投资用于引进新型设备进以提升压铸厂产能。
  据世铝网了解,从2011年开始,通用汽车已花费近4.56亿美元来强化其Bedford铸造业务。该工厂成立于1942年,为汽车的气缸体、结构部件、变速箱和驱动装置外壳等提供压铸工艺,主要服务客户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 GMC汽车。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