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玻璃巨头也来入局 美国铝制饮料罐业务新建项目频出

2021-02-26 11:40: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玻璃巨头Ardagh集团大股东兼董事长拟以在纽约上市的旗下包装公司Ardagh Metal Packaging(AMP)为桥梁将视野转向铝罐行业。Coulson表示,铝罐需求量巨大,且比玻璃包装更容易回收利用,这可增强前述新上市企业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AMP在美国处于地位,是欧洲第二大饮料罐生产商、北美和巴西地区第三大饮料罐生产商。据Coulson介绍,AMP饮料罐在美国许多地区表现良好,并为Ardagh集团创下可观的业务收入。Ardagh集团拥有16,000多名员工,合作客户有帝亚吉欧、喜力、保乐力加、雀巢和可口可乐。

    Coulson还补充表示,美国和其他地区存在的铝罐短缺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AMP的饮料罐业务。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rdagh-chairman-looks-forward-to-expand-aluminium-can-business-with-its-new-new-york-listed-entity-6259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