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Crown将在亨利县新建铝饮料罐加工厂

2021-01-29 11:47:3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Northam办公室消息,金属包装技术公司Crown将在亨利县建设一家加工厂,项目投资1.45亿美元,地址位于Commonwealth Crossing商业中心,将建成一座占地35.5万平方英尺的铝制饮料罐生产设施。

  按规划,将创造126个工作岗位。

  Crown在全球47个国家间拥有33,000余名员工,在弗吉尼亚州已有60余年的运营历史,公司在Frederick县和Suffolk市均有工厂,同时在Henry县和Pittsylvania县运营有子公司,雇员超过200人。

  编译自:WDBJ

  原文链接:https://www.wdbj7.com/2021/01/28/metal-can-production-facility-set-to-create-126-jobs-in-henry-county/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