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进一步削减成本 加快金属回收、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发展

2020-12-11 11:35:1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2019-2025年间,成本削减85亿挪威克朗

  此前原定:2019-2023年间,成本削减73亿挪威克朗

  2021-2015年间,资本支出预计90-95亿挪威克朗

  随着挪威海德鲁从近几年一系列的外部冲击中逐渐恢复,公司计划削减更多成本,加快金属回收、可再生能源以及新近成立的电池生产部门的发展。

  近几年海德鲁的运营遭到一系列打击:2018年污染泄漏导致Alunorte氧化铝厂减产、2019年遭遇网络袭击导致IT系统瘫痪以及2020年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爆发初期,金属需求暴跌,导致铝市场供应过剩,目前已逐步恢复。

  海德鲁计划在2019-2015年间削减85亿挪威克朗的成本(合9.63亿美元),此前曾计划2019-2023年间削减73亿挪威克朗的成本。某些部门或将面临裁员,但具体调整尚未透露。海德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三万六千名员工。

  海德鲁预测,尽管目前全球铝产量大于需求量,但预计未来几年内这种盈余将减少,到2023年可能会面临少量供应不足。

  编译自:Reuters

  原文链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norsk-hydro-outlook/update-2-norsk-hydro-to-cut-more-costs-eyes-growth-after-tough-year-idUSL8N2IQ0ZO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