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南非铝业三季度销售市场改善

2020-10-15 17:07:4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10月14日,南非铝业(Hulamin)宣布:“三季度公司销售有所改善,所有业务的订单均接近正常水平。”

  截至9月,集团的销售量从第二季度的29,000吨上升至45,000吨,主要受益于Hulamin旗下饮料罐产品、热轧板和挤压产品的订单运转正常。

  COVID-19疫情在上半年对Hulamin造成沉重打击。该业务固定成本高昂,销量增长是恢复盈利能力的重要因素。

  Hulamin上半年销量下滑了35%至71,000吨。

  日前,美国商务部针对普通铝产品发起的反倾销初步调查结果已发布,南非铝业集团将被征收8.98%的关税。

  根据销售记录,对美出口轧制品占Hulamin总销售额的不超过15%。上半年轧制业务占Hulamin营收(37亿兰特)的94%。

  Hulamin已否认倾销行为,并表示已聘请法律顾问(进行抗辩)。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ulamin-south-african-aluminium-group-reports-sales-recovery-in-third-quarter-ended-september-5935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