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财年Hindalco实现铝销量129万吨 同比微增1%

2020-06-16 11:24:2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Hindalco公布20年财报及四季度季报数据显示,公司旗下Utkal氧化铝精炼厂在第四季度录得有史以来高产量44.1万吨,同时精炼厂的50万吨产能扩张项目正在推进中,预计将于21财年四季度投产。另有Muri氧化铝精炼厂于2019年12月重启运营,产量正稳步提高。

  四季度,Hindalco铝业务(包括Utkal氧化铝厂)EBITDA录得103.9亿卢比,同比增长3%;营业收入录得528.4 亿卢比,同比下滑11%,原因是铝价下跌。原铝产量录得32.7万吨,同比增长2%;销量31.4万吨,同比下滑3%,主要是疫情期间“封锁”导致。

  全年来看,Hindalco铝销量(包括Utkal氧化铝厂)录得129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27.4万吨,微增1%。

  作为一种连续型的产业,Hindalco在疫情封锁期间,旗下位于印度的4家电解铝冶炼厂和 Utkal 氧化铝精炼厂基本保持满产运行。煤炭和铝土矿业务也以常规规模运转。公司总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以大程度地减少库存积压并吸收工厂的固定成本。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indalcos-utkal-alumina-refinery-produces-441-000-tonnes-of-alumina-in-q4fy20-aluminium-business-including-utkal-alumina-ebitda-up-3-5710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