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8月梅特罗矿业铝土矿出货量环比大增

2020-09-09 14:10:2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虽然疫情之后,昆士兰铝土矿采矿活动放缓,但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的出货量并未因此下滑。相反,表现出了增长趋势,8月份的出货率回升至7月之前的水平。

  8月,Metro Mining铝土矿出货量520,000湿吨,较7月份64,000湿吨大增456,000湿吨。迄今为止的总出货量已达223万吨湿吨。

  二季度,Metro Mining开采铝土矿142万湿吨。

  Metro Mining称,从2020年的矿山运营情况看,以铝土矿山现有的工厂和设备条件,其产能约在400万吨/年。

  Metro Mining上个月宣布,因疫情影响到了铝的供应链,公司将在雨季来临前提前停止铝土矿山采矿活动。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s-shipment-from-bauxite-hills-mine-continues-to-increase-amidst-slow-mining-activities-58017

(责任编辑:静水)